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1:23:46|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7/11/28南船場/美國村/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6.30攝影狂獨自往京都出發,連飯店早餐都沒排進去就給他出門了‧
我則是選擇悠閒的吃過7點的自助早餐,再回去溫暖一下被窩,才心甘的把行李拖到寄放處,走我沒逛完的南船場‧
因為第一天沒逛完,所以心裡還幻想著有甚麼遺漏,但今早再去把3-1館逛完,就清醒了,南船場真的沒甚麼、、、、不過我還是在沒甚麼可買的商店中,找到符合我需求的實際品‧
這點真的很妙就是了!首先是攝影狂在這次旅行中很無法的掉了他的老搭檔(背心、佛珠),逛街的時候我就替他把背心這項缺品列入購物清單,說來算順利,再回南船場逛沒逛完的幾個樓層時,竟就給找到了適合的背心,我不禁感謝神助了一番‧至於佛珠嘛~那真的要專程去一家寺廟才可能再結緣了‧
逛完南船場,在回程巷弄裡遇上一家激安殿,買到了同團友推薦的栗子包,那栗子包的特色就是全幫你撥去了栗殼,包裝成商品的在販賣,吃起來極為方便、味道也不錯說!我就心動的買了一大一小包給家人分食‧
還拐去逛了美國村,但那裡的新舊商品調性不跟我緣,怎麼看都沒有適合我的物件,不是我可買的就只純逛了一陣‧
發現它的街燈還蠻特別的拍下來給大家瞧瞧,機器人的姿態,看出來了沒?各位‧
下午三點多我們就往機場移動嚕,這次旅行悄然已經到了結束時候,行李箱裡大多塞滿了各自的紀念品,大家都心滿意足不已,最後仍有幾位團員不放過機場的收編一番,也算有始有終,好精神!
末了要結筆,友人反應照片太少?話太多?(挖勒)
好啦!再捕幾張影像給你們聞香,但自己下馬玩玩才有意思ㄅㄟ‧
幽幽水流、落葉飄落
或綠或黃或紅的染遍林間
賞楓賞林賞當時
風雅路燈京都風情
自娛娛人生活趣
逗趣喵喵買物
日落八板塔剪影

台長: 泡泡糖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