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0:39:1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洲之旅-義大利威尼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去學校講了要換homestay,心情就好多了,再整理一些之前去歐洲玩的照片,聖馬可大廣場位於威尼斯中心,這個廣場四周有一流的咖啡廳(當然價錢也是很一流的),廣場上有超多鴿子的啦,不過要小心,有黑人會靠近你,說是要給你飼料餵鴿子,千萬要說no thanks,別拿…,有時語言不通也是一種問題,不過大原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別貪小便宜,小心因小失大…
嘆息橋橫跨道奇宮和監獄之間,囚犯於道奇宮法庭接受完審判後將經過此狹窄的橋至後方的監獄,囚犯經過此橋時看著小窗外自由及歡愉的世界,不經感嘆自己的人生,此橋因而名為嘆息橋。不過我們都笑的很開心,感受不到那份無奈…
聖馬可大鐘塔及時鐘塔(Campanile di San Marco):搭電梯到90公尺高的鐘塔頂端,是俯瞰威尼斯的最佳地點。廣場上的時鐘塔有青銅塑成的摩爾人,每逢整點時在頂上搖著巨大鐘槌的模樣,這個真的是很有名的景點,你知道有多少人排隊要上去嗎?? 不誇張跟去法國巴黎等著上鐵塔的人有得比了…
水晶玻璃冶練位於穆拉諾島上,威尼斯的水晶玻璃冶練技術世界聞名,我們還參觀了工廠,裡面的作品多到看的眼花…,不過價錢的方面,也不是小卡卡買的起的,不小心誤入一間vip室的房間,還被很客氣的請了出來…
聖保羅教堂,我對這個就比較沒什麼印象了,因為在幾個歐洲國家逛一圈,大部份就是遊河,看教堂,在街上走,每天都走很久的路,對我這個門外漢來說,是大同小異,其實也沒啥在注意看,看多了都麻了…,更何況每天都在走路,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過在維也納還坐了一趟不便宜的馬車遊城市市區,算是安慰獎…
照片是多到嚇人,再post幾張我喜歡的上來…,到威尼斯可以買13磅的全票,水上的船都可以搭,小島多到我都搞不清楚…去過那些,威尼斯果然是水都,到處都是水,不過有聽別人在說,威尼斯的水都是從外面買進來的…感覺還真奇怪,不是水都怎麼還缺水,另外只要下大雨,威尼斯就會淹水…
義大利最有名的還有面具…,但千萬別在店家買,超貴的,相同的樣式可能貴到5-10磅,有很多小販在路上販售,可以多比較幾家…才不吃虧喔,我買了一個粉紅的做記念,那遇到的難題是行李箱都塞滿了隨時物品,只好用手提了兩天,把一些消耗品用完,才放的進去…,看照片都覺得自己很奇怪,我是怪卡…,不過這個面具真的好可愛…

台長: shu-hsie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