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8:00:50| 人氣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在Ramsgate Kent England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英國也已經第12週了,偶而在夢裡還是會困惑,這到底是不是一場夢,會不會睡醒了才真正的發現其實人一直待在台灣,讓我困惑的事情很多,只能說大人的世界其實真的是不太開心的,會有好多煩惱…。
這張照片背景的海邊是無聊的Ramsgate唯一帶給我最大的快樂,我開心也看海,不開心也看海,無聊也看海,不無聊也看海,看海的無邊無際,就覺得自己的心也要像海一樣無邊無際…
我去過的pub並不多,這家pub我去過兩次,去的原因是因為女生可以免費入場跟喝酒完全免費,其實我不太愛夜生活,所以對英國人的pub沒啥研究,不過只要是星期五或星期六,基本上各家pub可是都人山人海的,結論英國人都愛喝酒
第一次的音樂劇看的是這部wicked,不過很可惜的事,本人英文能力還太差,加上沒做事前功課,看到前半場就不小心睡著了,一般來說整部大約需要看三個小時,中場會有休息20分鐘…唯一的印象就是女主角的聲音真的很好
白金漢宮,前面有個很大的廣場,還加上一個很大的公園,去了二次都只有在廣場前拍照留念,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欣賞公園的風景,這裡平常遊客多到嚇人…
leeds castle真的很難用照片形容這裡的美,本身的城堡並不是太大,但四面環繞著湖,加上四周全部都是綠地,讓人待著根本就不想回家了…這裡有名的不只是城堡,還有一個迷宮,看似簡單,但沒人提示的話,我看走到腳痛都走不出來…試過一次,足足走了快半個多小時
這是brighton的皇宮行館,很不巧某一部份在整修,不過裡面的花園很漂亮,這天去的時間很不巧下著大雨,幸好下午天氣好轉,還拍了幾張照片… 要不然是真的很掃興
Cambridge 最有名的就是撐篙了,照片裡最後面的那一位,是我的好朋友,我們為了省錢,她可以說是咬著牙撐了快兩個小時呢…
我的生日在7月,這是我這輩子都很難忘的生日,一早就收到韓國男朋友送來的鮮花跟禮物,再來我的好朋友跟同學偷偷的幫我準備生日禮物,到了晚上homestay的homema跟homeba,還幫我準備了生日蛋糕,照片上的是我的homemate 卡拉,不過她在這個星期就結束課程已經回墨西哥了…
Canterbury的大教堂,這裡我來過兩次,第一次還很笨的付了五磅參觀,第二次是跟我的好朋友去,實在太虧欠她了,自從交了韓國男朋友,就一直沒啥時間陪她,剛好這次有空檔,當然就要跟自己的好朋友 好好的逛逛了…,提醒大家如果是星期日可以免費參觀的喔,另外要謝謝我的好朋友一直都在我身邊,我可沒忘了你,只是可惜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少了很多…

台長: shu-hsien
人氣(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無痕月
哈~你總算還有良心  (泣)

開玩笑的啦-ˇ-....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咩XDDDD
2007-08-04 00:35:41
shu-hsien
我一直都很有良心的,下星期我去歐洲玩兩個星期,不能送你了,回台灣見了
2007-08-10 23:3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