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7:16:3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已久的北海岸之旅終於成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已久的北海岸之旅終於成行
到北海岸應該就是要去玩水的吧-淺水灣、白沙灣..
我們卻是特定跑去吃飯..
網路上流傳著北海岸一帶有許多風景好氣氛佳的餐廳
不僅傍海,餐廳還打著希臘風、南洋風的裝潢來吸引大眾
對於藍、白特別偏好的我看見希臘風的建築自是沒有了抵抗力
但是.最富盛名的洋荳子.沒去成..
因為不爭氣的肚子.在半路就再抗議了..
換了一間."巴莎諾瓦-希臘館"..
大門不太像大門..門面不是整理ㄉ很棒
有點像走進一間倉庫的感覺..不過大門不是重點...
進門後.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有戶外跟室內的座位
頂著三十七度以上的高溫..決定不要跟自己過不去..還是坐室內好了
餐點的部份.到這種餐廳.你就別想要有價錢公道、經濟實惠、俗擱大碗這回事
低消我記得是130吧..餐點份量適中.不過當天點的咖哩雞肉..我有點傻眼
肉都很大塊沒錯.但是有3/2都是骨頭..而且帶著雞皮.當場後悔..應該點海鮮的
不過他們的Pizza不錯吃..餅皮烤的香香脆脆..很不錯..
當天沒有點水果茶(害我差點流口水)..份量很夠.3個人一杯共飲綽綽有餘.
吃飽-就是開始拍照的時間了..當天客人很多.沒辦法很自在的取鏡..
有樓上可以參觀..不過建議不用上去..因為沒什麼..一堆雜物堆在外面.
樓下室外..也不讓我驚艷..放眼望去..開發過度.垃圾一堆..
害的我..一點都不想拍照
看了北部的海岸線..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到墾丁
那邊的海真的很藍很藍..加上太陽的照射..波光嶙嶙..閃啊閃的
真的美多了..

台長: seize the day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野柳-就是為了女王頭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