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3:14:4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就是為了女王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會吧..都幾歲人了
竟然沒去過野柳看過快要斷頭的女王頭.
捨命陪君子.雖然MC來訪..就陪你去吧
距離上一次到野柳 應該是小學六年級的畢旅
天啊..已經破十年了 好恐怖 怎麼那麼快啊
可是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啊 有看海豚表演..還拍了一些沒有用的照片
天氣涼涼的 風有點大 所以拍照會變成瘋婆子
還真是羨慕你 那麼短的頭髮 再強的風 對你也起不了作用

說實在的地質公園 還真是不小唷 階梯也不少 久沒運動的我 都快腿軟ㄌ
不過 總不能白來吧 硬是要跟你走到最高點的地方(有ㄍ形狀很像飛碟的涼亭)
腿很酸 肚子很悶 但是心情很好 站在高處 往下看 寬闊的視野 好美唷

沒想到 我們兩個把整圈逛完也花了將近三個小時 當然也是因為一直拍照啦
都忘記肚子餓的已經”大腸固小腸”咕嚕咕嚕叫囉..
附近都是海產店 比較沒有小吃類ㄉ 對我們兩個來說 吃那麼多似乎有點太奢侈
不管了 就是只要點一盤炒飯 跟一碗湯 你能拿我怎樣
那對後來的情侶 在老闆娘的推促下 點了好多菜唷(最重要的是那ㄍ老闆娘還一直說我們跟其他家不一樣啦 不會一直叫客人點東西的 但是我看來都一樣啊)
在看到我們那麼簡單就搞定ㄉ情況下 心裡一定很掯吧..

我今天很開心 你開心嗎



台長: seize the day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080228 溪頭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已久的北海岸之旅終於成行

柑仔蜜
我們也很厲害,把整個野柳幾乎走遍了,累是還好,只是怕妳太累了,假日偶爾出去走一走也是不錯的,妳開心,我也很開心啊~^^
2007-10-24 22: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