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02:47: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妹大決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天應約跳舞..相約的朋友帶來了一個女生..小小的個子..大大的眼睛..細細的肩帶..甜甜的笑容..短短的頭髮簡單的紮了兩個髻..挑高著眉顯示出初次見面的打量模樣..我慌忙的胡亂點了頭..除了陌生的尷尬也多了幾分薄弱氣勢..同行友人輕聲問我..這妹正嗎?我用力的點頭..表示我的認同..

怎樣是所謂的正妹呢..幾分的先天條件又得幾分的後天補足呢..不同的類型又該是如何的比較..很難界定也很難公正..美學上探討美該是主觀亦或是客觀..其實各有論述..這我倒也很想弄個清楚..

今天我興沖沖的說著那個正妹..隔壁嚷嚷走裏原宿路線的閃亮大王..噴了一大缸血..大吼說..她真的很弱耶..我抓抓頭嘿嘿的笑..也沒那麼弱啦..閃亮大王說..你跟我說她穿那什麼鬼東西..裝可愛是不是..派前頭跳躍小啾啾公主去嗆她....

這該怎麼說呢..閃亮大王可愛有型..小啾啾公主活潑亮眼..舞蹈正妹清新甜美..潘金蓮代言人狐魅勾人..還有高挑纖細的柔弱倩女..我杵在她們中間..瞪大眼看著她們爭奇鬥豔..硬塞給我的評分表依然空白..

想想也是奇怪..她們的相遇相識..始終夾著一個無關的我..各式的青春美麗都有各種吸引..答案沒有正解也無對錯..也因此令人無所適從..習慣聽到大家讚揚我的多變..也許是因為尚未搞清自己所要融入的族群..是想要在何處勝出..又該在何處精進..

也許有人說談外表膚淺..也許有人說美麗會有賞味期..也許每個人追求不同呈現..也許這些的也許依然是無解或無限解..但依然期待有人為這些問題作出系統數據..讓人一目了然的明白..


呵呵..當大家都呼我兩巴掌說我不要再沒自信時..我依然覺得正妹真多..不如來去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