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4:54:0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過 一個道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瘋了..我想...

期末考快要結束..還好總算也沒錯過些什麼..不把八點的法西斯主義放在眼裡..我給他兩天的宿醉..向來為自己的分寸自傲..向來得意我的糜爛不會等同於沉淪..向來謹守愛玩的女孩更要自重的教條..向來的一切如果因為一次的棄守..是否那些矜持就成了更深沉的訕笑..

酒精揮發散熱..突然畏懼自己的豪氣..覺得自己機車的欠揍..我站在墮落的邊緣..然後輕笑著自己隨波逐流真容易..瞇著眼..突然演起內心戲下定決心什麼都可以豁出去..可犧牲要有浪漫的契機..瀟灑要有不悔的動力..然而..我想我只是純粹想逃避....

西元二千零三年元月十三號清晨四點..距離現代政治思想史的時間還有整整四個小時..我癱靠在黑色轎車的前座..臉部潮紅滿身酒氣..被搖下的車窗吸引許多冷空氣..大哥開了一包新的煙..我昏沉忘了看是什麼牌子..淡淡的煙霧和我虛軟的鼓譟繞住黑色基調的車廂..續攤的掙扎心理不僅祇是我一個人而已...

正如汽車廣告中的場景..打過臘的閃亮車頭滑進路燈佇立的深夜..滿載的不是一家大小的笑語..而是另一種不溫馨的和諧..車子無語的繞著市區..兩圈後我們回到原地..大哥沒有掏出三多利的角瓶..只是咧開嘴說..唱歌我們還是改天再去....

我猛力的點頭..用力闔上車門..長吁了一口氣..一時也分不清是沒有盡興的可惜..還是思想沒有對我放棄..也許包含的還有更多析不出的複雜情緒...
酒醒後還是無法游離出那些剎那間的心意..可是卻突然開始思考需要擁有何許生存的能力..會不會突然找到自己失去自己..我有撒野的血液..得提醒自己別過分的浪蕩不羈..


只想放聲大吼..媽的老娘這麼罩..你們這些小鬼還不知道珍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