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00:17:1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對我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什麼了不起的..你們不要對我這麼好..縱容我的任性跋扈..縱容我的肆無忌憚..縱容我的囂張氣焰..縱容我的鬼話連篇..縱容我的一切的一切..一遍的一遍....

於是..我哭了..你們慌了..我火了..你們亂了..
你們沒有可以辯白的理由..你們沒有勇氣甩頭就走..你們杵在那手足無措..你們的氣勢太弱..也許是因為你們喜歡我..也許是因為莫名的怯懦..也許你們根本沒想過自己待著的緣由..

故事的結局是我一天一天的膨脹..而你們一天一天的萎縮..膨脹到我討厭我自己..萎縮到你們失去你們自己..友誼的天平搖搖晃晃..膨脹的我該往後退..委縮的妳們該往前跨..這樣才能找到平衡的支點..可惜這對我們而言..都是艱辛的腳步..也是難以精確丈量的尺度..

我想..縱使我愛圖著鮮豔的指甲油..換上飛揚的裙擺..蹬著亮紅的高跟鞋..滿口服飾彩妝跟髮型..但我瞳孔的最深處..卻是硬底子的靈魂..我悲傷但不示弱..我隨性但不屈就..我寂寞卻不隨意停泊..我認真的想著自己所追求..想著你們所追求..我個性鮮明的照射出我的堅強我的主見我的強勢我的要求..漸漸漸漸的..你們忘了我的孤單我的脆弱....

你們的粗心造就了我的氣急敗壞..然後我大哭大鬧..然後你們傻眼惶恐..然後我更加的氣急敗壞..然後你們更加的手足無措..也許等我哭累了鬧累了..冷靜夠了休息夠了..會好好收拾僵局..也許你們清醒了那天你們就走了..也許等我沉澱好心情也已經失去了力氣..也許這些也許都是多餘..........


找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到底要花多少力氣走下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