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7:00:0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東京初雪!林育羣開心在雪地裡轉圈~朝聖日本音樂人殿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小胖林育羣接受奇摩採訪時表示一月初再度受邀到日本,參加綜藝節目《關八比賽中》錄影,雖然碰上東京七年來最大一場風雪,但他自稱「台灣俗」,興奮的在大雪裡跳躍、轉圈圈,還巧遇1月14日日本成人禮假日,看到路上剛滿二十歲的女孩們,穿著和服、踩著夾腳拖走在大雪中,忍不住讓人為她們捏一把冷汗,但緊張之餘,小胖也不忘邀她們合影留念哩。
難得碰上下雪,小胖不怕被笑俗,在戶外堆起唐老鴨版小雪人,還跟小雪鴨玩親親。日本初雪就像棉花糖 小胖興奮堆雪人小胖對日本並不陌生,「我超愛日本,小時候家族旅遊去過日本四、五次,北海道、大阪、沖繩都去過,出道後則是第三次受邀去上日本綜藝節目。我最記得有次在北海道洗溫泉,天上還飄著雪,沒想到這趟行程第二天一覺醒來,正好碰上今年東京第一場初雪,看到飯店窗外滿天都是棉花糖般的白雪,。超Lucky!」
雪再大,小胖還是要來段雪中跳舞。巧的是他這次上《關八比賽中》,選唱中島美嘉的〈雪花〉,歌詞裡唱著「今年冬天的初雪」,就讓他遇上東京今年第一場雪,小胖說,「我選歌超有靈性,像跨年的嘉義阿里山音樂會,原本天很陰,但我一唱完〈Amazing Grace〉,曙光就露出來照在我臉上呢。」
風太大,小胖跟隨行人員得「三貼」躲雪。這場東京七年來最大一場雪,打到臉上超痛,而且夾著狂風,連小胖都得跟隨行工作人員三人貼著走,以免被吹得東倒西歪。小胖開心地對奇摩小編說,「雪大到才走兩步,頭上就白白一層,但是我實在太興奮,顧不得一旁都是忙著鏟雪、掃雪的東京人,就在雪地裡跳舞轉圈圈起來。」
Tokyo Midtown是東京新地標。小胖東京朝聖音樂人殿堂 初次搭電車長見識頂著大風雪,小胖還去東京最新地標Tokyo Midtown朝聖,這座集結三多利美術館,購物、藝術、辦公室、住宅的多功能社區,不但室內挑高建築和美輪美奐的精品店很吸睛,室外的庭園陽台也吸引小胖注意,「白雪覆蓋的拱橋超美,我在雪地裡猛堆小雪人,還是唐老鴨造型呢。」這裡還藏著一處音樂人的夢想地,「這裡有Billboard告示牌認證的live house,場地感覺很棒,希望有天能在這裡辦自己的演唱會。」
小胖特別到Tokyo Midtown裡座告示牌認證的Live House朝聖,希望有天能在此開唱。也因為碰上大雪,小胖第一次在東京搭電車趕通告,「以前都搭計程車到電視台,這次因為大雪路滑,行車危險,路上根本攔不到計程車,所以改搭電車,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東京地鐵路線圖還真是密密麻麻。」他更感興趣的是,地鐵暖氣出風口就在腳邊,「剛好把在路上玩雪踩濕的鞋子烘一烘,這設計真貼心。」
第一次在東京擠電車趕通告,小胖覺得很新鮮。行程再多也要擠出時間 小胖瘋狂大採購此行雖說是工作,但小胖充份利用時間,「扣掉錄影、訪問、綵排和KTV練唱,空檔其實不多,但我寧可早起晚睡,就是為了多點時間逛街。因為去日本,最期待的就是買和吃。」
小胖二度受邀到東京錄製知名綜藝節目《關八比賽中》,工作人員爭相要他簽名,果真是為國爭光。當奇摩小編問那裡好逛也好買?小胖馬上推薦說「全日本有不少的分店,激安殿堂」,因為這裡應有盡有,從零食點心、藥品、美妝品、家電到名牌二手包,幾乎什麼都買得到,而且24小時營業,愈晚愈熱鬧,最適合時間不多又愛買的人去尋寶。」
小胖在激安殿堂狂買藥品,連鏡子(圖右中)都搬回台北。這次日本行小胖細數,「我喜歡的日本藥品、芳香眼罩、酸痛貼布和休足時間都趁機補足存貨,還找到一面容納得下我的臉的大鏡子,特別的是鏡子旁邊有一圈LED燈,就算在光線不好的地方,也可以派上用場。我還買了cosplay道具和大鼻子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眼鏡等惡搞玩具,準備分送親朋好友,讓大家過年時笑一笑。」
小胖到日本碰上成人禮假日,忍不住要跟身穿和服的日本美少女合影。此外,小胖還買了不少餅乾,除了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都在必買名單外,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更是小胖的最愛,「我在日本很難買到合尺寸的衣服,乾脆轉攻零食路線,而這款巧克力洋芋片,乍聽組合很怪異,但洋芋片的鹹和巧克力的甜卻又中和得真完美,不只我愛吃,身邊朋友也都喜歡,怕回台北不夠分,我在機場看到又血拼了好多盒,雖然台北現在也買得到,但價錢足足貴上一倍,當然要趁來日本的機會盡量補貨,所以奇摩的讀者若是去到日本,千萬別錯過這個小點心。」
小胖得吃飽飽才能唱出天籟美聲,工作人員介紹他嚐試平價鐵板燒,讓他驚豔平民美食也有大驚喜。平民美食處處有驚喜 小胖開心啖美食東京也是美食天堂,小胖說,「其實平民美食處處有驚喜,像我在澀谷車站附近一家sousaku dainingu iroha吃的平價鐵板燒就很好吃。因為我唱歌前一定要吃白飯和牛肉,唱歌才會飽滿有力,屢試不爽,日本工作人員特別幫我找了這家店,不但服務好又乾淨,而且日幣一千塊就吃很飽。」吃過台北一風堂拉麵,小胖也嚐了東京的一風堂,「其實台北一風堂的口味真的很道地,不輸日本本店,只是日本店裡空間利用得超精簡,不論座椅或抽屜都可以伸縮,很妙。」此外他還大啖燒肉、烏龍麵和蕎麥麵,幾乎一停下來就在找食物,吃到同行經紀人都吃不下,「別擔心,大家吃不下的全進了我的肚子,總之去日本就是一個開心的行程。」
愛吃拉麵的小胖,也去嚐了東京的一風堂拉麵。


Just Beetle 丹寧系列》ABS 輕硬殼行李箱✿超值2件組(20+24吋)✿牛仔藍http://postmall.com.tw/p368/index.php

台長: 艾小維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