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17:40: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傷我最深的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以為這段情會是永恆 曾以為我是你至死不渝所愛的人

愛其實不複雜 就是這麼單純和天真 但是

無情的你 割傷了我的單純和天真 

真心付出的愛 如今你不聞不問

愛得如此深 得到的 是你的絕情 

心好冷 流不盡的淚水 洗不去你給我的心疼

愛得如此真 換來的 是你的殘忍

你的自私 狠毒的在我心口 劃下一道傷痕

揮不去你給我的傷痕 忘不掉曾經甜蜜的過程 

悲傷有機可乘 奪走了我的靈魂 

空洞的眼神 兩行清晰可見的淚痕

連夢都沒了 我還剩下什麼

台長: ♡ Just Once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