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23:29: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像死去一半 關著燈 獨自發呆

寂寞無奈 嘆 人心變換飛快

壓抑淚水不掉下來 虛偽的 故作姿態


怎麼被愛 有天也會悲哀

不能釋懷 不能明白 你堅定的離開

昨日的期待 今日卻石沉大海

還在期待 癡癡等待 用淚水來表白

盼夢中醒來 籠罩的烏雲散開


心 就像缺一塊 沒有你 如何圓滿

憑弔回憶 想 生活精采不再

滿溢的淚水狂洩出來 就讓我 哭個痛快


怎麼被愛 有天也會悲哀

不能釋懷 不能明白 你堅定的離開

昨日的期待 今日卻石沉大海

還在期待 癡癡等待 用淚水來表白

盼夢中醒來 籠罩的烏雲散開






消失的彩虹

作詞:陳信延 作曲:宋世堯 主唱:卓文萱

我看見你的瞳孔
看見的那片天空
你指尖盡頭
架構屬於我的夢


那是清澈的星河
那是橘色的雲朵
遙遠的天國
建築著一道彩虹

你把我眼底的寂寞
彩繪成繽紛的宇宙
跟在你身後
帶我靜靜遨遊


請不要放開我的雙手
不要缺席我的以後
請留給我
慢慢消失的那一道彩虹


已經習慣你的雙手
牽著我的那種溫柔
只有你懂
我會流淚是因為最深處的感動

台長: ♡ Just Once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