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4 00:44:0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迷路了。在他的心裡找不到方向。

心裡一點慌張的感覺都沒有,或許是早料到…身為路癡的自己,一定會在他層層疊疊、百轉千迴的心裡迷路。找不到任何指示路標,平常的好運氣也派不上用場,可是不管我再怎麼繞,我還是只能在最外面最外面的迷宮原地盤旋,就像遇上了鬼打牆,再多的怨懟或咒罵,都走不近離他心裡距離近一些的地方。

在他面前,我是不像我的。我怎麼表達在他面前手足無措的自己?只好讓表情冷漠一點,假裝不在乎,事後不斷不斷的後悔,然後在無止盡的等待裡輪迴。我總自嘲自己像是被他擺在後宮最不討喜的妃子,臨幸…似乎是幾輩子前的語言,我等不到他的眼睛,也等不到他的聲音。每晚只聽見自己冷冷的、靜靜的聲音,要自己別傻了。

其實出口有兩個,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我要的那個,所以只能一直旋繞,企求那道門的開啟。若是我轉身,我還能不能走出他的心裡,並且保有自己的靈魂?好難…,可是一定可以,因為我是這樣相信自己的,只是時間長短多寡的分別罷了。

「我要走出去了。」這句話還一直不敢說,因為在心裡冒出這句話的時候,眼淚就霹靂啪啦掉下來了,我知道自己會後悔,所以還不說。我還沒設到對他的底限,可是一旦到了,就要說了。一定會的。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台長: ♡ Just Once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