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3 00:53: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至一個人在台北的街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個流浪漢
一整個下午到夜晚 在台北的街頭穿梭著
期待著能看見妳嗎? 應該吧
在公館的街道來回走了數十遍
回味著我們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
很想見你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卻不能光明正大
偷偷計數著可以打給你的時間
一個人在金石堂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書
第一次把一本都是文字的書看完了
我的心是平靜的 但卻在平靜中浮躁著
書看完了 九點多了
你該要離開他回家了吧?
真的想見見你 能親近你
我藏匿在你家的巷口 偷偷的望著你
看到你回家了 看到他正在陪著你
你告訴我 聖誕節的前夕 你是屬於他的
這句話 幾乎讓我開不了口
還記得在金石堂看了兩個多小時的一本書
是藤井樹的貓空愛情故事
他期待著在聖誕節裡見他一面
猶如我渴望和你見面的心態是一樣的
他說情人會一起度過的節日不外乎跨年和耶誕
去年的這兩個日子你是屬於我的
我特地從高雄上台北一起度過屬於我倆的節日
怎麼現在 我人在台北了
而你卻走遠了 這些個日子你不再屬於我了
常常一個人在看的到你窗口的巷子待著
望著你房裡的燈光 就能讓我感覺我離你近一點了
常常一個人在從你家到回學校的路上
自己告訴自己難過和思念你的心情
可是最後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吞回肚裡
常常在這條漫長的路上
流下不少淚水 讓眼框被淚給淹沒了
幾乎看不見前方的視線
怎麼在這條路上 已經不再有你的關心和愛了?
這兩天 我看了好多 聽了好多 明白了很多
很多事情 似乎已經不再是我所想所希望的那樣
故事書上說:幸福不是那麼容易被證明的 天使也一樣...。
難道我們的幸福是不配被我所擁有的
你是天使 但卻無法做我的天使
你是我的天使 因為你讓我的感覺滿溢
台灣大哥大女孩 最後給了主角一段話
似乎他看見了我們的愛情
[你眷戀的是我給的美麗 而你深深愛著他]

我要的是你的關心你的在乎
我要的是你的人和你的心
怎麼我們之間離愛越來越遙遠了?
如果放下一段感情 能像脫衣服那樣容易
那我所放下的不只是我們的情
更是那些曾經美麗過的感動了吧
你看的見我所為你做的?為你改變的嗎?
相信你不再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有多深有幾分了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