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6 02:23: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婆~~聖誕要快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的聖誕節
是我們在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節
聖誕夜裡,我帶你去吃了一個耶誕大餐
也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但我只想給你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聖誕夜前夕...
我們差一點就分了手
我們抱在一起哭...
那難過的畫面.心情..
直到現在還深深的刻印在心頭
沒有吵架.沒有外在因素
純粹因為你的想法還打著結
聽著你說:我要回家
看著你咬著自己的手
你可知道我的心有多疼多痛??

這晚~~
送給你我親手做的溫暖牌圍巾
經過精心設計之下
讓你高興的咧!!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
希望聖誕老公公聽到我要的聖誕禮物
那就是明年的.後年的...好幾年後的聖誕節
依然是和你一起度過
聖誕快樂~~親愛的婆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