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1:37:4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回來高雄....
主要就是代表我們這一群三八帶禮物回來送心蘭..
有三年還四年了吧??
這個三八也去美國這麼久了..
這次好不容易回來過生日..
看我們這群死黨...
當然送個很有"價值"的禮物囉!!

今天晚上十點多才見到這個頭號三八
居然晚上還給我去約會...是怎樣??
晚上我們去照貼..去西子灣聊天
欣賞我們好久沒看到的高雄夜景
聊著阿蔡.惠君和我在高雄的近況
你也訴說著你在美國的那一段坎坷感情
聊著聊著也到了你該回家的時間了
好久囉~~ 沒和你像現在這樣聊天
你問我還有沒有去PUB玩??
哈哈... 我說自從你走了以後...就沒人陪我瘋了呢!
你還說你月底會上台北血拼..然後再找我一起去PUB黑皮
哇賽!! 真懷念以前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打球.去PUB.夜遊.三更半夜不睡覺出去聊天....
想想...都是回憶囉!!
現在我們四個都不在高雄發展了
台北.屏東.美國的...
四個人要聚在一起的時間還真難喬呢...
好懷念好懷念呀...........

年輕真好~~~~~~
學生真好~~~~~~
有你們真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