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2 09:20:55|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 教育訓練 (夫子開講ㄌ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

長這般年紀了今天又重回訓練教室

加入Pchome網路商城這大家庭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選擇了他

希望它可以給我未來一點曙光

投入了積蓄的一部份

希望可以給大家美美的出現在帥哥美女前面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美麗的定義

在去找我們的飾品

今天網路商城終於可以訓練我們準備開店了

太好了

起了一個大早

我的天啊~~~太太太早了

先去喀咖啡一杯 清醒一下吧

一進教室老師就對我說你看起來好面熟\

位啥又來上課呢

我們系統應該很簡單啊

超瞎的吧我有那麼大眾臉嗎??

不過老師人很好歐

希望今天學過後我就可以開始我後台的學習之旅了

各位美眉們等我我就快可以為大 家服務了

替我加油吧!@!

台長: 鄭小惠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創業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創業之路-統一發票號碼申請下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創業版名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