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2:02:3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業版名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可歌可泣的日子
有了新的股東兼設計師
又做出名片來
聽說那可是創業的第一版呢!!
未來可不會有這種重金打造的名片(書籤)
那可是讓我大流汗了呢!@#
我們印了一千份
先來先有
一定在問我有這名片有啥好處
當然摟
作成書卡就是希望你可以保留它
它可以替你帶來好運也可以給各位美女未來艾水漾精品週年慶的時候回來有折扣
當然啦!也會有神祕小禮物歐
活動多道現在也說不清楚
你們可以今年大年初四去Pchome網路商城找我們
網址如下:

http://www.store.pchome.com.tw/isweet/

我們會在那邊做一連串慶祝開店活動
別錯過大好機會
想要跟上流行步調的你更不可以錯過ㄟ
我們的商品都是目前韓國正夯的產品
讓你有機回走在時代的尖端
還在想啥快到天母創意市集找我鄭小惠
索取名片
順便來看看我們的產品ㄟ~~





說了半天還沒給你看到名片對吧!!
別急別急我沒忘記
現在就秀給你看ㄟ



可愛吧
或許我拍的有點暗
就是想和你分享第一秒的喜悅
希望你也喜歡

台長: 鄭小惠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創業之路 |
此分類下一篇:Pchome 教育訓練 (夫子開講ㄌㄡ
此分類上一篇:創業之路更艱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