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8 20:04:37|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ki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聽說妳家有新的員工啊!而且還是住在妳家喔!」
「花花,妳消息真靈通耶~」
「當然,因為阿布跟我說的。」
是啊~想也知道,花花從小就跟我們一起長大,而且跟哥哥感情好到不行,好到畢業後她就要跟我哥結婚了。
「kiki,在過幾天就要畢業了,妳有什麼打算嗎?」
「妳果然跟哥哥很配,今天都問一樣的問題,我拒絕回答…走了。」
「喂!等我kiki。」
畢業後…我從來都沒想過要做什麼,我只知道畫畫。而且要我跟一堆陌生人說話,我真的無法想像,念書的生活都是因為有花花在我才能走出家門的,所以我…。

「我回來了哥~」
「kiki,過來。跟妳介紹我們的新伙伴。」
陌生人,我的頭皮開始有點痲,怎麼辦?哥!難道你忘了我…
「妳好kiki,我叫天空。」
天空?好特別的名字,但是這個人怎麼回事一直盯著我,不行了!我有一種快不能呼吸的感覺。
「天空你好,我叫花花。不好意思~ kiki很怕陌生人,所以你別介意她這麼冷淡的不回應你。」
呼~得救,好在花花進來幫我。
「喔~沒關係,妳好花花…應該說未來的老闆娘。」
「哈~你真有趣。你們忙吧!我跟kiki上樓去了,走吧! Kiki。」
「花~謝謝妳。」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但是妳也該試著跟陌生人相處了,我們不可能一直跟在妳身邊。」
「…」
「怎麼了?妳又不想在談了嗎?kiki,我們真的很擔心妳,難道妳要永遠待在房間裡嗎?」
「我就是沒辦法啊~不要逼我。」
「kiki~」我關上房門,再次將這個世界關在門外,回到我安全的地方…這個讓我繼續擁有生命的地方。
「唉~」
「kiki又把門關上了,阿布這樣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也許會有奇蹟。」
「但是…如果她知道了呢?可不是關房門好幾天不出來就沒事的問題,也許kiki會這樣永遠的關在房間裡。」
「我相信,我只能相信這個轉機了,我也不希望kiki一輩子都這樣啊!如果真的演變成後者,我也會一直照顧著她。」……<待續>

台長: 赫泊桑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S SZU_想 |
此分類上一篇:ki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