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01:03:4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
本台現在為您播報一則驚人的殺人事件,一家咖啡店老闆和老闆娘在今天早上準備營業的時間,被一名歹徒給殺害,而被害人的兩位子女,大兒子上學去所以沒有受到任何傷害,小女兒在歹徒犯案當時藏匿在房間的衣櫃裡頭而逃過一劫…

十年後…

今天是一個充滿陽光的好天氣,我依然賴在我的床上不想起來…
「kiki起來了~」哥哥在催促我起床了,但我真的很不想起來,我討厭離開我的房間。
「kiki妳在不起床,我就要生氣了。」
「我知道了啦!」哥哥就是不懂,我是多麼的不想離開我的世界,看看這屋裡…有美麗的圖畫、花、裝飾品還有一整面牆的書籍,雖然有一半是過世的爸爸、媽媽的,但看看這裡多美好。自從爸媽出事後這個房間就像我的堡壘一樣不受任何干擾,沒有任何不開心,沒有任何壞人。
「kiki…」
「要下去了~」我還是快點吧!不然哥哥真的要生氣了。
「妳終於出來了,不要每天都要我這樣催好嗎?」
「哥~你可以不要催啊!我可以不用上學。」
「妳在說什麼,都要畢業的人別說傻話。」又要開始念了,不過我確實要大學畢業了…
「kiki妳要畢業了,有什麼計劃嗎?」
「畫畫」
「在妳的堡壘裡?」
「當然,那才是屬於我的地方。」
「妳…」我知道哥哥很想說什麼,但他怕傷害到我,所以他只好停止他要說的話然後繼續煮他的咖啡。對不起,哥哥!只有那裡我才能自由自在。
「時間差不多了,妳快出門吧!還有今天店裡會有新的員工進來,所以妳有點心理準備。」
「我知道了。出門了~」
哥哥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對陌生人有嚴重恐懼症,但店裡真的需要人手幫忙…爸、媽保佑我吧!......<待續>

台長: 赫泊桑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S SZU_想 |
此分類下一篇:ki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