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1:08:35| 人氣257| 回應0 | 下一篇

可以的 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良-右手邊

你要好好的去飛  不需要對我想念
我會默默地留下右手邊的座位

有一天  當你看過世界
再決定你降落的地點

而我也會繼續地  奔馳在這長長的街
左手邊是我的心  右手邊沒有誰

為了你再寂寞我都可以成全
因為我相信  說過了再見  一定會再見

 

吉子

我知道這對妳來說很難接受

但是他的心裡一定也不好過

妳捨不得的是他  他捨不得的是這裡的總總

你們各自要看開的事情是不一樣的

要離開這裡的人心裡一定會更複雜

四年對你們來說就當作是個考驗

講一句比較老套的   有緣你們終究會在一起

別讓他放心不下

妳把自己的心理調適好  好好的面對他

讓他可以放心的去那裡 

聽我說  妳捨不得他 他何嘗不是  但是他得面對更多事情

四年說短不短 說長也是一定要過

你們的感情禁不起四年的考驗嗎?

 

 

這段時間裡妳還有朋友妳還有家人 妳可以待在妳熟悉的地方

他卻得面對新環境  那裡人生地不熟 他心裡一定比妳更緊張

況且也不是說要整整四年不能見面 他有暑假

或者妳好好努力工作 去看看他

很多事情是很好解決的

把自己的心理調適好

不要讓他有太多的牽掛

並不是隔了一個台灣海峽  他就是離開妳

 

我知道妳心理難受 因為如果是我 我也是跟妳一樣的

要想開 讓他好好的在那發展

如果真的愛 就好好留下你們身邊的位置 等著對方

好嗎?

我們會陪妳過!

台長: 金頭腦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講講我想說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尤其當大家都是好人的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