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2:47:43|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夠F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度被提起的一個人

關心他有屁用啊 他什麼都不懂不是嘛

只是自以為成熟然後可以駕馭所有事情

誰會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個什麼都不說只知道糜爛過生活的人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玩的那麼沒尊嚴

 

口中聲聲說是朋友的人

就是只會當俗辣然後把他拉下來一起陪葬的?

還是會偷偷陷害他讓他緊張到需要打電話找人幫忙解釋?

真的有夠爛

 

也許一開始沒有好好拉住現在更難做到

但是只要願意嘗試永遠都不嫌晚

我很清楚我不是那個可以拉住他的人

只是當人家問起我真的回答的很愧疚

看到一個人坐在那裡扒飯吃  然後下課不見人影

是有沒有那麼可憐!?

 

 

 

 

 

然後

對你無話可說可能也算是一種仁慈

不然我也不知道說出來的話會多難聽

怎麼會變這樣阿FUCK

 

水性楊花

這或許很難聽也不是唯一的形容詞

但是真的有那麼點適合不是嘛

ㄏㄏ?

 

台長: 金頭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不就是這樣 |
此分類下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