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8:47:38| 人氣2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and i am sor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約感覺到以後會後悔,

強烈感覺到其實是在乎的,

甚至重量比其他人重,沒有很多,就是重了那麼一點!

 

我只是想站在一個可以看的最清楚的位置,

讓我看清楚我自己,也讓別人看的清楚我,

即使當幸福來敲門,我還是希望能夠堅持自己最原始的想法,

有多原始?  也說不來吧.

 

「當幸福來敲門」  多好聽的一句話,

不可否認的,確實有許多幸福來敲我的門,

不是我不願意應門,也不是我連聽都聽不到,

因為也是不可否認的,我是在逃避.

清楚的感覺到自己強烈的逃避,白話點就是裝死!

只是我的方法不夠純熟,想法更不夠成熟.

 

我很抱歉,我努力的在許多方面達到一個平衡,

在家人間達到平衡、在朋友間達到平衡、在重要的人間達到平衡,

我想是我用錯了方法,也亂了方寸.

根本沒辦法照著自己的腳步與劇本走.

 

想要挑戰120個小時嗎?  說實話,我不想.

我也不知道到底在逞強什麼,

只是都不願意開口,也害怕開口,

一樣的理由,我害怕沒辦法照著自己的腳步走,

我小心翼翼的控制著自己,

不要感情氾濫,不要忽視友情,

可以很有自信的說,我沒有忽視友情,

但我卻在控制著自己不要感情氾濫這方面耗了許多力氣,

感情氾濫不是花心不是愛劈腿不是不專情,

是我想要讓自己保持在最輕鬆的狀態.

不想人管、不想每天對一個人交代、不想對除了自己和家人以外的人負責.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其實並沒有,

我只是在保護我自己而已.

 

謝謝、對不起,

這是我最想要說的話,

對你、對他還有他.

 

台長: 金頭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講講我想說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時等等也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yes

 鍾 牛牛 ˇ 
對你對他
誰的感情沒有氾濫過 ?
人生本來就不是追求完美的呀
不需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做到一定好就可以了 !
笑一個啦  哈哈哈
=〕  幹麻那麼悶 !
2009-11-02 22:55:25
版主回應
我相信我可以把自己控制的很好
某天踩到狗屎突然領悟到的!!!
哈哈哈
2009-11-12 20:4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