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8:48:03| 人氣2,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詩-小黃花。改編歌詞-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一群十八歲理工科大一學生的創作,

包括  愛情詩    改編情歌歌詞創作。

若有網友發現以下該同學的作品是抄襲、複製於別人的作品請回應告知(包括連結網址),格主將會妥善作處置。

若有網友想從本部落格抄襲他人的作品,那麼請你自重,不要侮辱自己。

歡迎各位欣賞、回應。

 聖文  愛情詩  「小黃花」

等待著小黃花

破曉的天亮是我對妳的期望

太陽的光芒襯托出你的橘黃

我總在躺那綠蔥油亮的綠色天空

探尋妳那鮮麗的黃

小黃花阿 小黃花

你是否對隨風的旅途有著莫名的害怕

假如是這樣

那我的懷抱可以成為妳的避風港

我的肩膀成為妳的依靠

我會小心的保護著你的光芒

妳的根 妳的莖  妳的葉  妳的花

都將緊緊依附在我的心上

我會用我的溫暖來呵護妳的成長

讓我等待的小黃花

讓我冀望的小黃花

看到妳的微笑是我最大願望

不需要多餘的謊話

只希望妳回應我的盼望

不要讓我的等待變成了流光

那逝去

將不再是熱情的奔放

只會是赤裸裸的傷亡

讓我等待的小黃花

讓我冀望的小黃花阿

燦爛陽光的妳

能否體會出我那心中的願望

我等待著 等待著的

是妳最後的答話

 

******************************************************

 舊曲新詞,---改編歌詞「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改編自品冠同名歌曲)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歌手:品冠
詞:陳沒+阿信
曲:阿信
*
要不是你讓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會發現枕頭上的荒涼
以為你就是故鄉 卻變成我的流浪 誰的傍晚是誰的天亮
*
十九八七六十六億人同時狂歡 五四三二一個人倒數孤單
回憶的擁擠廣場 假裝你還在身旁 就像你最愛依賴我的肩膀
*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
愛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風光 那女孩帶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麼愛上 卻沒教怎麼遺忘 讓我的陽光都變成了淚光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
第一行詩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難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強
第一顆流星燦爛 第一個天真願望
第一個諾言 美麗的荒唐
你教我愛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蠻 你教我忘記該忘傷心太傷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讓思念更苦更長
只想問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麼樣

 

 


*

改編--聖文

 

 

若不是你讓懸念無聲穿過紗窗 我不會發現房間裡的寂涼

以為你已經回家  卻讓我再次失望   你的出現是我的盼望
十九八七六十六顆星同時閃亮 五四三二一個人棲身黑暗
記憶的甜蜜時光 好像你依在身旁 你的笑容徘徊在我的心房
*
第一秒心的期望 第一分愛的渴望             
第一次看你的眼 你的堅強
第一片星空黯淡 盼一個純真希望 
第一個誓言 等待的悲傷                             *
你讓我愛的難忘 又讓我恨的發狂  你叫我放開該放 殤情太殤
那些你與我的事 讓痛痕更深更傷
只想問 思念的 思念的 思念的你 怎麼樣
*
愛情是假裝或只能是回憶過往 那女孩領我遨遊一次夢鄉
你叫我如此冀望 卻沒教如何遺忘 讓我的付出都變成了流光
第一秒心的期望 第一分愛的渴望             
第一次看你的眼 你的堅強
第一片星空黯淡 盼一個純真希望 
第一個誓言 等待的悲傷                             *
你讓我愛的難忘 又讓我恨的發狂  你叫我放開該放 殤情太殤
那些你與我的事 讓痛痕更深更傷
只想問 思念的 思念的 思念的你 怎麼樣
*
第一秒心的期望 第一分愛的渴望             
第一次看你的眼 你的堅強
第一片星空黯淡 盼一個純真希望 
第一個誓言 等待的悲傷                             *
你讓我愛的難忘 又讓我恨的發狂  你叫我放開該放 殤情太殤
那些你與我的事 讓傷痕更深更傷
只想問 思念的 思念的 思念的你 怎麼樣

 

台長: butterfly Yen 奶油蝴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