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1 15:24:5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身體只有一個
可是靈魂卻有二個
一個男、一個女。

男人的身體,會有著女性化的一面
也許是愛乾靜、也許是注重外在、也許是做事細膩

女人的身體裡,也會住個小男孩
偶爾大而化之、偶爾漫不經心、或者是有氣魄

每個人心裡都有著二種靈魂、只是比例的不同

好像數線一樣
一頭是脆弱哀傷的女性化
一頭是堅強有朝氣的男性化
等比分成100份…

認識我、接觸過我居家生活的人
就會知道我是個很女生的人
環境、打扮、作風、行事
沒有100分的女生,也有80了

這樣並不是不好
只是連帶的,女生的特質我都將會擁有
像是哀傷、憂鬱、多愁善感、生活要求完美……

上帝忘了給我多一些男生特質、讓我沒法兒平衡過於女性的個性

該怎麼樣將這樣的個性發揚光大在適合的人事物上
我一直在尋找…
尋找一個適合〞很女生〞的工作、興趣、甚至是人…
很難找,但我相信一定會有。

二個靈魂,同時住在身體裡
我想50%、50%的人應該是活得最隨意和自在的吧?
哎…古有名訓~中庸之道,知易行難
要做一個平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吶…
或許,是不是天生,我們就被指定為是不是該活得自在的人呢?

台長: PiAnO & 喵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