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9:28: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的,我都有說了
該表達的,我也都漸漸表達過
只是,知道、了解、引導...都還需要時間

我的情況日漸嚴重起來
漸漸的刻意將自己鎖在堡塔中
疏遠和這個世界的呼吸與脈動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選擇漸行漸遠
很多很多的疑問出現在腦海裡
包括我對於外界的選擇、人際的溝通、自我的紓解
摸不著頭緒的我,混混沌沌的在依然正常運行的時空中漂動

久而久之,我變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有時候,甚至覺得我的魂魄脫離了我
用納悶與不信任的眼光看著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頻繁的動盪讓我對生活感到非常的不安
不確定的一切相對的也讓我的思考更加繁複

距離對我來說,變得無限擴張與延伸
而我,依然在自己的堡壘中辛苦的呼吸著
繼續著幾乎衰竭的生命力

台長: PiAnO & 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