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2:13:56| 人氣4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大家的部落逛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的心情都跟我一樣,不太美麗...
是怎樣?大家都同時遇到不快樂的事?
還是秋老虎發威嗎?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秋天是最容易讓人憂鬱的季節...
或許等冬天到了,大家的心情就好了...

而我呢?冬天到了,心情就會變好嗎?答案肯定是不會的...
因為我的肩膀有個包袱,沒有人可以代替我扛也就算了,
丟給我包袱的人,還擅自幫我增加重量,壓的我快喘不過氣...
心中的結也沒有人願意要幫我解開,就任憑它越來越多個...
如果痛哭一場後,心情就不會再灰暗,那該有多好...
誰叫我生性太多愁善感,太愛鑽牛角尖,把自己逼上死胡同...
如果我可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話,別人的要求,我若能在此發揮我健忘的功力那該有多好...
無奈的是,我老是該記的記不起來,該忘的忘不掉...
如果我能瀟灑一點,EQ再高一點或許我的人生就會大大的不一樣...

台長: 艾琳
人氣(4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是一種病...
此分類上一篇:反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