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1:09:00|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天堂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無緣的兒子...你現在在那裡?還在天堂嗎?
還是已經飛到某幸運兒的肚子裡了?或者你已經會叫她一聲媽咪了?
最近...因為你妹妹身體出了一點狀況...
讓我的心情嚴重受到影響...再度陷入低潮...
天啊!上天到底是在考驗我?還是在處罰我?

我現在每天都會想起你...想起你看似熟睡的臉龐...
想起來心仍舊會痛...好想拋下一切去找你...
讓我好好看看你...抱抱你..聽你叫我一聲媽咪...

如果你還在,那該有多好,我的人生就會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還在,現在就已經2歲多了...
如果你還在,現在一定是個小帥哥...
如果你還在,現在一定讓我追著到處跑...
如果你還在,現在已經會叫我媽咪了...
如果你還在,你奶奶就不會一直希望我再生...
如果你還在,如果你還在...

台長: 艾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膽量...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個失職的媽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