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15:25:15| 人氣5,0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遊DAY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一天,還是一樣從飯店的早餐展開了...
用完早餐後大家在飯店門口集合,坐遊覽車到碼頭,
搭怏艇到格蘭島,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登島之後導遊先帶我們到,中午要用餐的地方放東西...
然後大家再回到沙灘排隊,
本來我是打算不讓小蓁玩而要自已玩的,可是她一直吵著要玩,
然我則是臨時退縮不敢玩...
後來有一個團員把拔,說要幫我帶小蓁跟她女兒一起玩...
我就答應了小蓁,跟他們一起去玩,
當我站在岸邊看他玩時,有一個很"熱心的媽媽",
走過來問我:妳怎麼沒有跟女兒一起玩,是沒人幫妳顧東西嗎?
           來包包給我,我叫我老公幫妳顧,妳跟我們一起坐...
就這樣我就莫名其妙的跟她們母女一起坐上香蕉船...
後來連水上摩托車也硬著頭皮坐了...
呵呵~~~我是不是該感謝那位媽媽,要不是她我可能永遠不敢嘗試水上摩托車.






       

  



玩好水上活動,因為離午餐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看看攤販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而且又聽導遊說島上的東西都賣的比較貴...
所以就不想逛了,在餐廳外隨性找了一家綁辮子的攤位打發時間,
我們問的第一攤,就遇到還算有良心
的小姐,直接跟我說250銖算我200銖就好,
一聽到這個"行情價",我也2話不說的直接叫小蓁坐下去
綁了...
順便到隔壁攤買了一顆要價30銖的椰子汁,雖然比第一天的綠山貴了10銖,
不過跟台灣比起來還是很便宜啦!
當小蓁在綁的時候,來了2個對岸的觀光客,老闆娘竟然給她們開價600銖@@"





綁好了頭髮,吃飯時間也差不多到了,我們坐到被安排的位置後,
服務生就送來了行程表上寫的海鮮籃,一接過手時我還反應不過來...
原來所謂的
海鮮籃,不過就一隻小螃蟹外加一條玉米,玉米在他們島上也算海鮮啊?
今天的午餐菜色還真的讓人"食指不動",大家很有默契的專攻那盤蝦子...
其餘的菜就乏人問津...

因為餐廳的廁所位在淋浴間的倒數幾間...
所以我去廁所的時,勢必會經過...
當我上完走出來時,居然看到一位年約40幾歲的中國觀光客婦人...
全身一絲不掛的在走道上和朋友聊天,真的好害羞啊!









吃完午餐我們又搭上快艇來到海上平台玩拖曳傘,
本來我是打算自己不玩也不給佩蓁玩的,
因為一站上平台,說真的單看別人玩,我的腳就快發軟了...
有幾個團員一直鼓吹我玩,還說什麼"妳女兒會保護妳的"
真是夠了...
小蓁一直哀求要玩,後來那位熱心的媽媽(她是幼教老師)
說了一句很關鍵的話,讓我答應讓小蓁玩...





我們這團的小朋友真的,個個都很有勇氣...




玩完拖曳傘,導遊就先帶我們回飯店,洗澡兼休息...
下午3點半再集合去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逛街.
建構中...




到了ROYAL GARDEN,因為很多人要買曼谷包,覺得不一定要買NARAYA...
所以為了節省時間,導遊就先帶我們去FERERO買曼谷包.
逛了FERERO後,我個人覺得的他花色材質其實不輸NARAYA.

這個大商場導遊只給我們1.5H的時間,根本就不夠逛啦!


\










逛了ROYAL GARDEN後,我們就趕路到永珍吃晚餐,這一餐還算不錯,
跟午餐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晚上我們參加了自費行程夜釣小管,費用還真不便宜,
不論大人或小孩都一樣要1200銖...




哈哈...看了照片後才發現救生衣穿錯邊了...



我們全團39人有28人參加夜釣小管,成果是只釣到一隻...
這隻當然別人釣到的...


我們在東方公主號釣小管,老闆是當初跑路到泰國的台灣人...
在2樓有表演泰國特產人妖秀...
我們這一團的行程沒有人妖秀,但有幾個沒帶小孩的,有自費到別的地方看...



當我們要到另一艘船吃宵夜時,剛好跟要回岸上的人妖同船...
我們的導遊好像跟她們很熟,問她們可以合照嗎?
大家就很熱情的走過來主動跟我們合照,導遊說小費給不給都沒關係...
可是到最後大家好像都有給...
我發現她們都有些台灣的明星臉,你覺得呢?






船上的BBQ宵夜真的是太讚了,東西好吃,歌手的歌好聽,燈光美氣氛佳...
這2400銖花的值得啦!

台長: 艾琳
人氣(5,03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到處走走 |
此分類上一篇:泰國遊DAY1-DAY2

Justy
小蓁綁這個頭真的超可愛的耶
好適合她喔!!

你們那團的小朋友真的非常勇敢喔~

記得我小三的時候去泰國有去看人妖秀
而且...我還坐第一排 很尷尬
2010-08-26 04:15:54
好攝客-------小煌
我妹上次去也有綁那箇髮~~
很可愛~~

小朋友這次有~很棒的體驗~
2010-08-26 22:24:22
♡Sonia
相片都沒出現拉~@@
海上的活動我都有玩耶
不怕水的所以覺得都好好玩~
那頭髮綁的時候很好玩
我綁整頭,回來台灣拆了好久(至少一個鐘頭
以後再也不敢玩了~
2010-08-27 15:5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