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3:58: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晴朗的深夜 一個人 騎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很喜歡 在晴朗的深夜 一個人 騎著車
路上的車子不會太多
白天的喧囂都緩緩沈澱
小葉欖仁的姿態在路燈下煞是好看
騎著車 可快 可慢 可以 放聲歌唱

我特別容易在這種時分想起你 Leon

或許是因為在過去幾年的記憶中 深夜 機車 都有你在身邊

我們第一次出遊 在夜裡去看流星
回程 我老實不客氣地在你的背上睡著了

不喜歡擁擠人潮的我們 習慣在夜裡 看電影 逛誠品
總是要在夜間工作的我們 得在更深的夜裡 打起精神返家

夜裡的華江橋上 是你教我學會騎車
獨居陽明山時 車子拋錨在蜿蜒山路上的那晚 也是你來搭救

更不用說 還有那許許多多分不開的夜晚
我在機車後座依偎環抱著你 有家人般地 安心




現在
我一個人騎車
腦中閃過有你的畫面 竟然都是那麼美好
並不是我們共度的時光真的都無憂無慮
相反地 老天曾給我們一些殘酷又艱難的課題
是你對我的疼愛 是那段單純的情感
讓我深深深深地 感激

即便我終究可能不是一個好情人
即便我一度懷疑愛情 倉皇失措
是那經過醞釀的回憶香氣 讓我沒有看輕自己



在我們分開一年的今晚
此刻應該在北半球的你 是否放空地沐浴在陽光中?

我會慢慢找回能量 你也要

台長: 小艾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