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7:19:15|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煉獄裡的情花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19/2004】 02:56 am in Dallas

都這麼久了,為什麼仍然沒忘呢?以為我該已經忘了,以為我該已麻痺了,以為早該不再在乎!驚訝的發現,原來他還在心裡,只是被自己冰封了起來,不再接觸就自己為不存在。msn裡跳出的字字句句都開始熔化了那些堅硬的冰,化成的水直接的從眼睛裡流出,我忍不住的問上帝:『祢何時才會放過我?何時才會拿走那些不該再存在的記憶?』我不想要持續掉入這樣的煉獄裡,就算中了情花毒早也該痊癒了,但為什麼情花毒被解了,卻還留著莖刺在身體裡,偶爾就讓它揪我一下!

原來自建起來的海防是那麼輕易的就會被攻破,一時之間我無可遁逃,只能傻傻的對monitor發呆,無心再與朋友聊下去,也許她查覺了氣氛的鬼異,問我是否她太多話了?其實,我應該要習慣、麻木了才對,對於他的消息我的心情該要是平靜的,還在驚濤駭浪實在是可笑。

還好愛爾蘭配有急凍槍。

上帝應該是慈善的,不過祂沒有聽到我的禱告,仍然讓我保留了一些不該再擁有的情緒,祂沒有幫助我讓這些情緒隨波逐流,仍然背負著那樣的十字架慢步在生活中,何時上帝會收回我的十字架?還是只是換上另一個新的十字架?愛爾蘭想,也許上帝認為每個人的身上都該加諸一些重量才會使人成長吧!所以讓我們不停的換上不同大小的十字架扛著、背負著,好讓我們有所改變。



台長: 旅人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