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8 18:46: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 Bucks 之翻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8】5:43am in Dallas

在我跟Jane講了ken寫日記的地方後,她很順口的問我是否也在那裡寫。一個怪問題,我若不在那裡寫我怎麼會去那裡看人家寫文章。愛爾蘭知道她想看我的,不過我不想。她覺得我很奇怪,為什麼我寫東西卻又不讓我身邊的朋友知道在那裡!愛爾蘭寫的文章都是日記,記載著大大小小自己的密秘與心情,有些事愛爾蘭會跟自己的朋友分享,有些則會保留,而她認為我很怪,通常不都是跟自己的朋友分享自己的密秘!那是一定的,不過也是看交情到了那邊。愛爾蘭不習慣也不喜歡跟朋友講太多自己心裡的事。在網路上寫因為大家互不認識,沒見過面,有些人看完會留下意見,有些人會留下安慰,又有一種互相交換日記的感覺,都是很誠懇的。身邊愛爾蘭認為是朋友的,人家不見得會認真的當你是朋友,再說朋友也分成好多種,有些只是喜歡挖人家的八卦或是聽別人的八卦。對於我這種不善分辦把所有的人都當朋友掏心掏肺的,之後的那種失望感會讓愛爾蘭想要去換雙眼睛或是把腦漿挖出來洗乾淨一點。問我這個問題的人她自己也有在別的地方寫,只是當我問她時她總說:『我很久沒有寫了啦!』也從沒看見她不介意的與我分享她的過去。那種感覺得糟糕,像是我早已被看透了,卻對敵人還一知半解!我不喜歡那種感覺,真的很不愛。所以我收回以前給她看得權利,愛小從此關閉。

愛爾蘭喜歡朋友與朋友間有所謂的互相及交流。最討厭佔朋友便宜說話又不老實的人。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怎交得了心!見了面say hello聊幾句就夠了。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反而比較好相處,也許說話不懂得修飾容易傷到人,但卻不用傷腦筋的想對方是否在算計你。

愛爾蘭也服了自己,前幾天在Star Bucks聊天不過幾個鐘頭,卻分成了三篇寫,不是故弄玄虛,而是愛爾蘭的腦袋對文字的整理很不在行,常常這樣短短的一篇就要花幾個小時來寫,寫到一個段落太陽又出來了,逼得愛爾蘭不得不快快躲進棺材裡避日照,免得被化為灰燼呀!

台長: 旅人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