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5:52:5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面的陌生男人~Hanp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5/25】3:27pm in Dallas (escape)

案發日期:2004/5/23

連著兩天沒有看到hanpers的出現心裡很傷心,也許我真的喜歡上了這個陌生男子,所以吃了「熊心豹子膽」跑去問櫃台老闆娘:『那個每次都坐在我對面、捲毛、跟我一樣總是坐到最後一分鐘才走的的男人今天有來嗎?』老闆娘說他沒來。愛爾蘭快速的離開案發現場,希望不會帶給老闆娘任何的懷疑。

星期日,hanpers終於出現了,愛蘭爾內心波濤洶湧興奮致極。哦!我們這次的坐位有點不一樣了。我坐在他平常坐的位子,因為愛爾蘭一大早來的時候原本我坐的位子被一群「歐巴桑」霸佔著,喜歡背對著門口坐又被歐巴桑們給佔去了大半空間變得太擠而改成面對門口坐。愛爾蘭絕對不是那種「電車痴漢怪叔叔」故意跑去坐人家以前坐過的位子哦!

Hanpers來了,他的位子被我坐了,我以前坐的那張桌子上還留有幾個飲料空杯在桌上,他收拾了一下調整了位子…面對著我坐下來。呃~~~他的習慣不是面對門口坐嗎?愛爾蘭心理難免還是要OS一下:『他是故意的嗎?若是,為什麼你不像前幾次的男人直接給我你的電話!?難到是不一樣的男人等級、品種有差別唷!?』

愛爾蘭還是只是「故意裝作」認真的在唸書,雖然偷偷瞄他卻只看見他的臉上一片黑,外面的夕陽亮得很哩!

7:00PM…愛爾蘭該走了,為了星期一的Psychology presentation 跟同學有meeting 非得離開不可,可是他才剛到沒多久好捨不得走哦!

收拾好東西愛爾蘭背起包包往櫃台走去,hanpers抬起頭看我對我笑著說bye-bye,真希望這一刻能夠永遠停止呀 (時間先生…你別走啊!) 愛爾蘭也很有禮貌的對他笑著點頭搖手說bye-bye。走到櫃台請老闆娘幫我一個忙,我拿出一張紙裡面有他的側面畫像及OS希望等我離開後拿給他。

Meeting比我想像的還早結束,心裡掙扎著要不要在回到escape來,匆匆半個鐘頭的相遇無法滿足內心的某種渴望,但是又覺得很尷尬,再幾度掙扎之後車子已經開到了escape來了…

老闆娘看見我急忙著招手示意著我過去,小小聲的告訴我那張紙已經拿給hanpers了,因為她怕忘記所以在我離開後就拿給他了。愛爾蘭膽心的問:『那他有沒有覺得很怪或不舒服?』老闆娘說:『沒有,沒什麼表示。』我猜做賊心虛的人就是會想要快點撇清關係,於是愛爾蘭趕忙著說:『我無聊的時候誰坐在我對面我就會畫誰,上次畫了一張他知道已經給他了,這一張他不知道所以才請妳轉交。』

再回來這家店愛爾蘭只是忙著跟老闆娘聊天偷偷的注意著他的身影並沒有出現在他面前,很巧的同學跟著出現就跟同學聊天。hapers有到櫃台來,但他並沒有來找我。

台長: 旅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