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8:02:0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ar Bucks 之心靈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4/5】1:32am in Dallas

繼Star Bucks感性時間之後。其實話題還沒結束呢!因為愛爾蘭在寫那篇文章到最後時,不知不覺中太陽又偷偷的跑出來玩了,你是知道的,夜行性動物是無法承受陽光的刺激滴!或者你也可以當愛爾蘭是『吸血鬼』。吸血鬼是夜間出沒又是貧血對社會沒有貢獻一族。自己都缺血了,怎麼捐嘛!不過,就愛爾蘭的老哥說法是:『你身上的油太多而跑進血液裡,所以當血滴進那個測試劑裡不浮起來才有鬼哩!』呵呵~~~當時愛爾蘭的臉上出現了三條小丸子線。那時老哥瘦所以沒有辦法回他:『龜笑鱉無尾』。這是額外話啦!愛爾蘭現在馬上就進入正題。

不知怎麼開始的,我忽然提到了ken和酪棃的日記,試著用我儘存的記憶「哩哩落落」的湊了幾篇ken寫的文章內容講給Jane聽,ken的情史和紐約的生活當然引起了Jane很大的迴響。Jane希望我可以講清楚一點,我則叫她回去自己看啦!愛爾蘭這種爛記性怎麼記得住,就算是自己寫的都記不住哩!

Jane是個幸福的小孩,家裡經濟情況愽優,高中畢業後就去了新加坡唸書,後來才又轉到美國。去過世界各地,寒、暑假都回台灣,要不,若她想要她也可以買個機票就飛去別州玩。當然她對紐約也是很嚮往的,世界流行之都,除了巴黎之外當然就該是非它莫屬了。第五大道是她決不會錯過的地方,所有高級的名牌服飾、珠寶都在那裡了。很難想像身材不好的她可是很敢穿的呢!我是不懂得欣賞女性穿著啦!對我來說,一樣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可是有天大的差別的,而愛爾蘭只適合穿帥氣又可以遮掩住大肥肉的衣服,但不包括『裙子』哦!從動作、說話、個性的粗魯性看來,愛爾真的一點都不合適『裙子』與『高根鞋』。真的!要是你把那兩樣東西套在愛爾蘭身上,你大概會以為是人妖上街了。那條街呀!我只敢經過而已。摸摸自己的口袋也知道沒本事就不必進去了。

看著窗外的人在抽煙,身上的毛細孔也快按捺不住對尼古丁的渴望,於是跟Jane說:『我們該走了!不過先讓我抽支煙。』Jane:『我還在想你今天怎麼都沒有說要抽煙!』

坐在窗外看著夜晚的街道,愛爾蘭感嘆道:『在這樣的城市不管住了多久仍然很陌生,不管住了多久就是有所謂的文化差異,永遠聽不懂他們的幽默。我們,永遠不屬於這裡。』在這裡生活確實讓我看了很多的書,因為除了上網之外還真的是沒什麼事好幹,又不能天天去電影院看電影,所以慢慢培養了一點睡前看好書、好文章的好習慣。Jane覺得自己待在德州讓她很痛苦,因為這裡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讓她心靈充電。所以為什麼她很嚮往紐約。像我們這種喜歡沒事拿畫筆到處亂畫、搞搞設計的人,少了該有的心靈資源真的是會覺得自己越來越沒內涵,虛度光陰。我想,開始會膽心自己有沒有內涵時也是警告自己年紀越來越大了唄!年紀大的人才會想到什麼是內涵不是嘛!











-----------------------------------------------------------
p.s:愛爾蘭是個大路痴,只去過一次紐約,所以絕對不會記得紐約的路,若我有說錯請糾正吧!

紐約不是我的地盤,所以愛爾蘭可不能夠亂介紹,若想要知道更多關於紐約好吃、好玩的事,請去看『剛想到的事』日記,內容裡有完善的介紹。

照片不是我,但是,是我拍的。

台長: 旅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