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23:01:45|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的五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今天是我們假的五週年紀念日,那是因為很好笑的你之前居然記錯了日子,誰能想像五年前我還只是個高中生,整天在學校傻傻唸書傻傻的打鬧,又怎能想像現在我是個馬上就要畢業的大學生,整天慌得不知道畢業後該怎麼辦才好,然後還吵著不想離開學校...

不想離開的原因有太多太多,當你走在路上總會有人問你現在大幾了呢?唸哪個學校?以後我不再享有這樣的權力,不想離開學校不想離開我所喜歡的那個微笑,但我不得不向前走由不得我退縮。

都五年了,我們鬧著說是該結婚的時候了,還玩笑的說姐姐和姐夫都沒我們在一起那麼久,而他們都結婚了我們怎麼還在游走,是呀!是句玩笑話卻也諷刺的刺傷自己,如果可以怎會不想婚呢?

認識你之前我什麼都不懂,不過是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學生,認識你那麼久我什麼都懂,也變成開始發皺卻始終說自己才20的傢伙,除了感嘆歲月的流逝還得想想這些年來我做了些什麼,但答案我想我知道所以感嘆!

余秋雨-30年的重量中所說:”記住,你們或許已在創造著某種永恆。你們每天所做的事情中,有一些立即就會後悔,有一些卻有穿越幾十年的重量。”太妙的一句話,穿越幾十年的重量,我想我現在就已經感到那股重量了,轉換的感覺可以很簡單卻又複雜,其實不能面對的卻是自己!


           
                一段假五年的感觸 的我!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性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都六年了 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4年09個月的愛戀

C’est La Vie
以前老師總是會在課堂上耳提面命的說
當學生的時候是最幸福的…
當時的我其實很不認同
覺得當學生被限制好多
還是上班又自己的收入比較自由
而現在的我
再回想起這句話心裡真的五味雜陳
想起之前都還是學生的我們
純純的愛加上一點幼稚的味道
每天充滿幻想浪漫沒什麼煩惱
到現在我們彼此都不得不向現實屈服
必須找一個穩定收入的工作
必須為未來規畫為彼此打算

寶貝…乖乖喔!
不要慌~
我知道妳很優秀
一步一步來會找到屬於妳自己的路的
妳真的很棒
知道嗎?

((要向妳學習的呆))
2007-05-10 23:1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