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23:27:46|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不想讓我們認同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並肩地坐著,話不多都沉默,只剩電視螢幕還在轉著…

妳終於開了口,面對這般話,我仍是選擇低頭沉默。

聽媽媽說著:妳都這麼大了,我現在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對妳,以前會阻止是妳還小怕妳會走錯路,怕妳交到壞朋友,現在妳都20幾歲已經能自已分辨,我也知道再說什麼也沒用,只是…為什麼妳不試著和男生交往看看呢?

妳現在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她是做什麼的?妳還是不想和我講?難道妳就不會想努力來讓我們認同妳嗎?難道妳不想得到家人的認同嗎?還是妳覺得那不重要,妳和誰在一起我也不用知道?妳讓我知道我也不會對她怎麼樣了,現在也沒那個體力再經歷一次,必竟那是妳自已選的,只是我常常想像妳們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夫妻在一起能長久是因為有孩子有個家,那是一種責任,可是妳們什麼也沒有,我真的很懷疑。現在和妳一起的是哪裡認識的?同學?網路?還是什麼管道?我怎麼問妳也都不說?還是妳還和以前那個什麼琳的在一起?

妳不否認,那就是吧?是嗎?


坐在妳側邊,我低頭沒回答,看妳和我一樣無助的神情,很心疼,但我卻說不出話,我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我害怕、惶恐,必竟經歷過的我無法再重演…

其實我內心比誰都渴望得到家人的認同,也想和你們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只是我還沒收拾整理好心情。

請原諒我的沉默,在妳花了很多時間來認同我的時候,留點時間給我,讓我先勇敢地學會面對和接受這樣子的 自已。



                 放晴的天空,我們一起等著。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性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不能失去的。但,是誰讓妳忍受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話或謊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