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0 22:54:5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一個人,就愛原本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在勉強吧,是勉強妳
        做妳可能不是很喜歡的事情

        妳可能會說「我不會不喜歡呀」
        是呀…妳不會不喜歡…

        勉強妳要和我一樣會彈吉他
        然後要妳彈給我聽 
        不過 是為了滿足我吧

        要妳做 我想要妳做的事
        如同妳始終會害差的事

        是我太喜歡控制人了吧
        而妳 正是那 受控者

        看了些文章 有些受用吧
        是這樣嗎?是這樣吧!

        別再想企圖改變對方了吧
        因為 這就是妳當初愛上的她

        當初 原本的那個她…
        

    「愛情往往發生在雙方將彼此的缺點看成是優點時」
    「愛情常常結束在雙方將彼此的優點看成是缺點時」


  「為了愛,我們適度的壓抑自我,取悅對方,或許也不是壞事吧?」


   「Why do you want to love her? Because she is there.」 


                             
                            我…

台長: C’est La Vie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性對白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的,美好呢?
此分類上一篇:你經過了我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