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7 09:30:4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nsoir , monsieur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暗藏在心底

謹慎拿捏的 分吋

 

當我用翩然的姿態與你錯落

嘴角微彎成親和的36

我知道 你也同樣是欣喜的

然後 經過了數圈分秒的寒暄

你用殷切眼光暗示著

喜歡我談吐的聲響 坦蕩的無懼

 

於是 我帶著你的選擇離開

悉心準備令人愉悅的 晚間慰藉

越過指間 望向你伏動的肩頭

穿過髮際到唇緣的弧線

便遇見錯落在你與友人笑談間

俟機而來的 竊意窺探

 

可惜 我們都沒能擁有

更向前一步的時機 勇氣

最後 那些心動

那些浮燥著 需索著 探求著

更多 更多 更多的迫不及待

也都成了心底一陣輕薄的搖盪

到不了所謂 愛的氣候

 

只因著 我們必須謹記禮數

別肆意觸及那條惹人嫌厭的

把一切怦然 輕描成一抹不動聲色

即便是掌緣刻意不留神的觸碰

或是 見縫插針之際的貪婪嗅聞

都得要優雅而 莊重

只留下氣味去曖昧那些 心照不宣

最後用工整的語氣 道別

 

就在無數的送往迎來間

我學會禪定般的釋然

總有些人在這氛圍裡無意相遇

今天傍晚 憨厚純樸的

昨天午后 聰穎善良的

前天入夜 欣喜蕩漾的

明天清早 聲線動人的

若能易時 易地 易角

都將成一段美麗的驚嘆

而不是止於禮教的 擦肩

 

其實 我們都深深期待著

期待在哪個預期的下午

與某個男孩恰好遇見

只是啊 比起這些盼望

更令人無力的窘境

反倒是遇見了之後

卻無從開口的不勇敢

 

害怕打破了人前維繫的好印像

更害怕 要是氾濫了自做多情

會連以禮相待的機會都失去

最後 不論是再深切的悸動

都成了 悄聲路過的 蜻蜓

 

晚安!! 您好!!

用餐愉快!!

 

 

Pic >>

如果我們遇見了

會有勇氣 停留嗎??

台長: 蛋白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夜盲症
此分類上一篇:曖昧了! 然後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