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00:59:2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到如今

那些 曾經喧鬧過的

也都成了 一灘死水

 

是哪一年說過的承諾

還是 哪個清晨擁抱的姿態

在離開了以後

就再也無關痛癢

你撩動過的琴弦

我燦然過的歌聲

也不過是歲月裡的驚鴻

連記念都嫌多餘

 

可是 在那些

曾經有過的 短暫瞬間裡

我們確確實實是 深愛著的

那是無可抹煞的存在

是你輕吻我稚嫩心間的專注

是我舌間纏繞起的語氣

更是我們以為

已經走到了的 彼岸

 

只是 當岸上開滿了花

我們之間 卻成了千窗百孔的 笑話

如果 時間停頓在那天的晚餐

如果 歲月遺落在當時的一碗熱湯

我們會不會更懂得 珍視

更懂得把得來不易的運氣

放在手掌心上疼愛著??

 

你說 決定離開的時候

便是不容置喙的 正義

我才知道 原來所謂正義

不過是偏執的傷害一個深愛著的 對方

終於我退回到當時的車站

讓以往隨著漸遠的眼神 告別

 

以後 你彈你孤單的琴

我唱我專注的歌

不會再有 也不必再有 交會

 

親愛的 謝謝你陪伴過的

擁抱 親吻 爭執 等待 想念 決裂 潰堤

這些遊盪過的每個瞬間

都是滋養著成長的養份

直到 很久很久以後的 現在

我才終於知道

愛情裡我渴盼的意像

卻是你永遠都走不到的 心誠則靈

 

如今我們成了一汪清水

過去都清澈了 以後也清醒了

當我終於了解愛與被愛的流轉

不過只是一股誠懇的意念

那麼 也就無所畏了

=============================================================

Pic >>

當愛成了一灘清水

即使傾注滿溢

也一樣  索然無味

台長: 蛋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那陣烏鴉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的意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