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8:20:12|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餐廳之Magi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述>
座落在忠孝東路四段及頂好市場轉角邊的黃金地段,以葡萄酒及下酒小食為其主打品項,同時也有供應早餐以及正式餐點,而其顧問便是台灣餐飲界的名人,毛永年及林瑩夫婦,光是這一點便讓人有一種非得一探究竟的念頭。
店面前掛著醒目的黑底招牌引領著人們將角步移往二樓,門一打開看見的是懸垂著一片珠簾的等待區以及走深冷低調風格的裝璜,明亮的吧檯邊放著一瓶瓶葡萄酒,同時也賣著義式咖啡。
就在我告知服務人員我只想吃點小食並喝一些酒的時候,服務人員便推薦我去年11月的薄酒萊新酒,因為正逢買一送一的活動。其實那一瞬間我真是愣了一下,因為薄酒萊新酒本就是出了不能久藏,但現在雖然才一月,也差不多快過了賞味期,但我卻在好奇心的趨使下點了Henry Fency酒廠去年出廠的薄酒萊新酒,只因為我想試試現在的它究竟是怎樣的味道,而搭配的菜則是店裡的私房醃橄欖與醋醃小章魚及手工黑麥麵包。

<一月初的薄酒來新酒>
當酒上來了之後我便迫不急待地綽飲起來,發現整個味道幾乎都已經到達保存的極限,所有的花香及果香味都似乎要向外逃跑似的拼命在口嗆裡竄動,如果真要我形容,我會說這是一瓶酒死亡前的迴光返照吧!

<私房醃橄欖及醋醃小章魚>
黑橄欖別小看他烏漆嘛黑的一顆顆,經過香料以及大蒜的醃漬後其強烈的味道用來搭配此時的酒真的是完美的恰到好處,而小章魚相形之下則稍為遜色了一些,配上酒便出現一股鐵腥味,不過這本就是用餐的常識,因此我就在漱口吃章魚與喝酒配橄欖之間自得其樂的吃喝起來。

<手工黑麥麵包>
由於點用的都是開味菜類的食品,因此便向另一位服務人員要了一份麵包,並且特別注明要冷的,但當端上來的時候卻又是加熱過的麵包,並且對方還跟我說“請趁熱吃”,理由是他覺得這裡的麵包冷的很難吃,但是我點的全都是冷食呢!甚至連酒都是略低於室溫的,這時候要給我一份熱麵包不是要把所有的味道都打死了嗎?所以還是堅持了要冷麵包,後來發覺這裡的麵包即使是冷的也不難吃,只是因為保存方式不正確,因此會吃到一股隱隱的冰箱味,但略過這一點來說,大至上而言都是不錯的。
而在服務品質上,由於負責點餐的小姐其專業度似乎較高,因此可以給我較符合需求的建議,至於另一位擅做主張為將麵包加熱的服務員就真的是不敢恭維了,我想這家店除了員工訓練之外,其他都已算是很完備了。

~~~~~~~~~~
Magico 麥吉克
(02)2752-6608

台長: 蛋白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味覺遊藝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餐廳之茶茶姜Diner and Bar
此分類上一篇:美好餐廳之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