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2:43:5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緊價格,與價格的波動合一,而不是抓緊工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抓緊工具,就陷入於一般人的行為模式,

一般人的行為模式就意謂著輸家的行為模式了!

五小福(五個10多歲的孩子)不懂工具,但已確認為控股生產者之中功力最高的,

這很吊詭

卻是非常吊詭的事實!

歐普森的績效與peter雄的績效統計有實際操作上的落差,正好用來反證這個問題:

若是所有的控股生產者與執行都回歸小朋友的心態,

二者的績效將會是一致,甚至於是超越

而小朋友每天所做的,只是盯著價格不斷地練習;

因為大人們希望她們能夠更進一步的在現在、當下,也要能夠靠市場維生!

因此連我都疏忽了,原來協會雖然完成了富過三代、永續經營這一個人間最不可能的珍貴任務,最有實力完成它的,竟然出現在五個小朋友身上,這實在吊詭!

 

真相是:我們並不是真正的非常想要富過三代、永續經營,這又是另外一個吊詭!

 

幸運龍說:是ㄚ!常聽客戶說:「我很忙,忙著盯著每分每秒的波動。」都想靠自己來贏,但9成都是輸。我想關鍵在:想贏的心,是導致輸錢的因素之一!

 

心經說:而我們每一個人都具備完成了富過三代、永續經營這一個人間最不可能的珍貴任務的實力!

我們擁有實力,卻不願意做!

甚至於也知道有人(巴菲特)也確實做到了!

因此,我覺得這是我的過錯,

因此,我會重回課堂之上,將這一些吊詭講清楚、說明白!

台長: 心法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操作之道 |
此分類下一篇:操作是一種修行
此分類上一篇:投資這門生意的經營理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