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3 08:34:10|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pped in the U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在說,在英國的這一年半載我總是覺得自己被困在英國
由於打算一月回台灣,於是Bob希望在離開英國前我們能一起有個holiday
(其實講得挺心虛,因為總覺得自己是一直處在holiday的狀態)
我是很想在回國前去一趟義大利威尼斯
但我基本上已經不符合在英國申請深根簽證的資格了
然而還是想說如果附上回台灣機票或許能成行

在他得知我申請簽證必須要先買好機票(去義大利和回台灣的)
並且還得冒著不一定會過的風險
他嘆了一口氣說:妳應該會很想要有一本英國護照吧
聽了不知為何有點小不爽地說:也還好吧,反正這世界也沒有什麼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說到簽證,我還真不得不說它真是各弔詭的東西
總是得在兩三個月前就先安排好面談
面談中還得準備好機票證明、住宿證明....等
但誰知道兩三各月後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當初想去法國但可能兩三個月後發現義大利比較吸引人?
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也不可能突然就上網買了下星期的機票飛歐洲
(而且依我查價的經驗發現機票好像是越晚買越便宜吧(還需要經過確認))
完全無法跟著那種臨時起意的感覺走
以前語文學校的好友就常常搞這種臨時起意的事
我就因為此週末被遺棄在布里斯托好多次(泣~)

有風險的簽證我就不爽簽
去其他國家消費還要拜託似的
看看護照裡還有三年的美簽,問問Bob要不要去美利堅合眾國?
接著我倆互看一眼,不約而同地皺起了眉後,他說:America唷~(純粹是各人喜好)與其把錢花在那shit country,那還不如跟你回台灣看看。

於是這次我很有可能會帶著Bob回台灣
(如果我勸退不了他的話,畢竟一年半沒見家人朋友一下子要帶回去我也有點擔心說)想想我對台灣真的很不熟,除了會帶他到我在台北常去的幾個地方
就真不知可以帶他到哪裡玩耍了
各位有什麼好的建議嗎?(苦惱中....)


P.S.是的,就是這位多毛怪可能即將造訪台灣

台長: 阿蔓慢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si
打折机票可以在两个时候买到,一个是距离出发日期很久很久以前,至少2个月,另
外一个就是距离出发日期很近很近的lastminute的票拉。

我觉得培养计划性的习惯挺好的。人生无处不充满计划。明显可以感觉到,咱俩不
是一类人呢。我希望自己可以像你那样随意。
2006-11-24 05: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