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13:34: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次感受到母親潛意識中,並不是十分喜歡佩琪,否則,不會因牌搭子的邀約,而推拒了原訂和我提早南下準備婚禮的決定。

「李媽媽和陳阿姨剛從日本回來,一早就帶了”歐米ㄚ給”來,三缺一不好意思推托嘛!反正還有二天,我和你大姐搭晚班飛機,省得和你路上塞車呢!」「對了!你陳阿姨的小女兒正巧休假要去南部,想搭個順風車,你就順便一下吧!我可是特別拜託來當你的伴娘!還有佩琪剛來電話,今天還得去趟香港出差,明早會直飛高雄飯店,……真搞不懂,都什麼時候了,哪有還派新娘出差的道理,……也不知道上的是什麼班哦!.....事業重要還是結婚重要.....喂!姐妹們上桌.上桌…我晚上還得趕回老家籌辦兒子婚禮呢…快…快」

「婚禮」就像把兩人的愛情變成開放的舞台,自此愛情不再是私密,因為這時會有大量的配角上場,各自敲鑼打鼓,搶詞奪景的作秀起來,不然就在台下不適時的觀看,並加以批判,而後主角賣力演出,如果不畏人言,尚可勉強維持一定的基調,但有時卻因無法獲得一致好評,而改絃換調,終至荒腔走版,鬧劇一場!

只是萬萬沒想到,我這戲未開鑼,一連串相關配角,卻紛紛走避不說,如今竟連同女主角,也不見踪影,甚至可能有落跑之虞!

萬一明後天氣候不佳,飛機停飛!
或在空中栽跟斗,那不就沒得戲唱了!
一把火正在蘊釀!!

台長: 1993HK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