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17:07:00|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早餐~減肥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天早餐 ..超可憐



從以前在不是很在意自已身材 ….個性也大辣辣才像我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才不會管身材

穿衣服也一樣,喜歡穿從以前到現在,就喜歡穿個性

寬寬鬆鬆..感覺也比較舒服~

自已從來也不會覺得自已身材有什麼不好

也不會影響我交朋友,我是本身朋友就蠻多….

個性的關係吧! ..但就是沒交男朋友

現在的我開始發現要注意身材的時候,似乎好像有點太晚

我都要28開始要交男朋友,有人開始喜歡我,我才發現原來女生,真得

要注意自已的外表、身材

所以

我要減肥….了!

我想我應該要從飲食方面可以注意

還有朋友給我介紹祕方..我要準備為愛而努力~~變美

我要瘦

台長: 李小貓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