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6:50: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尼西亞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灣八個月了,幾乎在這之間的每個星期,尤其是周末閒散的時間,總會想起曾經到過某一個很阿拉伯的國家,累的要命的坐在吉普車上趕路,短短十二天幾乎要繞了一整圈那比台灣還大十幾倍的國土面積,對了,其中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真正的黃沙滾滾,那是突尼西亞的印象。
突尼西亞? 念起來多麼遙遠的感覺?
可是我去了! 而我是一個竟然還沒去過美國的悚咖。哈哈。對此我得意極了!"那種普通的國家在電影上看就好了,去突尼西亞才是真正屌阿!!哈哈..."我對朋友這樣說。心中充滿一種九把刀小時候評論林志穎似的心結。
但是始終,我對突尼西亞的印象,在這八個月的時間當中,連個鬼影都沒有。這這...這不就是在撒哈拉看到的海市蜃樓嗎? 遠遠看都有,但是走的再遠,手伸的再長,通通是個屁! 就在我意識到再這樣下去,所有的曾經經歷過突尼西亞空氣餵養的腦細胞都快死光了,就在這個神奇的瞬間,我竟然不小心點出了一張在撒哈拉沙漠赤腳狂奔,拿綠色浴巾當轟吹的照片...然後決定開始把僅剩的一點點印象,變成破敗的文字。但卻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台長: 內心的神靈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