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1:12: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盡~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痛快的一天,過得也很盡興.

難得有一天的假期,當然得做一下廢人,好好玩樂一番.好姐妹兩肩插刀北上,共度快樂的一天,人生一大樂也.

要快樂容易,要盡情的話,難.

好姐妹九點才到,食店要關門了,把我們都拒於門外,只好去食粥,但源士林的粥美味呢,對身體又好,不俗.但一碗粥並不能滿足我們為食二人組,轉戰臺一的芒果草莓牛奶冰,光是牛奶加冰都很好吃,但粥加上冰,無肚子痛的兩人真是太幸運了.

接着,不想早歸的二人決定去買醉,想一嚐的滋味,因為不屑4度啤酒和5度ice,所以行了老遠買了12度的suke,回去洗完澡後終於開始了喝酒大會,第一口的滋味真的太難喝了,酒氣直衝鼻孔...但一大瓶,誓要把他喝光,加了大量雪碧,總算可以入口了,開始大喝起來,但不勝酒力的我不到200mlsuke就開始.....(由於行為太羞,難於啟齒,也就從略,看來我要多多訓練才行 =.=│││),雖然做出這麼羞的事,但我還是有意識的,我沒有醉~~~~但好姐妹叫我還是早點睡,不要再做傻事了,也好,明天還有行程呢,希望爬得起床,不要頭痛才好....(待續.未完)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