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4 01:57: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這樣的你們,我可是不稀罕~

又是憤怒的一刻,
不過,
過後又開心了

原因?
有人做了令我不能忍的事
深深感到不被尊重
所以,
這樣的人,被我正式踢出朋友行列
編入拒絕來往名單

或許是我小氣,小心眼
但正如便便所說
要懂得拒絶,保護自己
在台灣一個人生活己經夠辛苦了
為何還要讓別人欺負自己

我不會再為你們生氣
也不會為你們弄哭自己
因為你們不值得
不值得為你們做那麼多

我自問自己為你們做得夠多
待你們亦夠好
你們呢,拿甚麼回報我
不回就算了
卻使我傷心
我不要這樣,
所以,再見了
所謂的朋友,
盼你們多珍惜身邊人
千萬不要像待我般待人
又令別人受傷就好了.


最後,我也不是甚麼大量的人
得罪了我,我還是要罵回幾句
頂你,頂你,頂你,頂你,頂你,頂你,....
嗯..己罵很文雅了,就這樣吧!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