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14:07: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發生了一件筆墨不可以形容的事.........令我心慌慌!!!
話說睡到夜半三更的時候,人有三急,於是起身去厠所,點知喺門口見到有人站在鏡前照鏡,而佢所企既洗手盆兩旁又各自放了盒裝牛奶,於是我嚇了一跳,以為撞鬼,心臟不禁停了一下,再睇真d,原來是以前大一女舍四樓c區的照鏡魔女.看到她透過鏡注視着我,於是我便馬上跑入厠所.
天啊!我知道她不是住我那區的,即使愛照鏡也不用特意跑來這區吧,愛漂亮也有個限度吧,真是的.還要嚇着別人呢.
解決了後,我走到洗手盆邊洗手,發現她更靠近了鏡子,我微抬頭愉看,發現她頭髮凌亂的向著我冷笑,啊............救命呀!簡直恐怖到難以形容,我立即頭也不回的跑回房,真係心血少d都會嚇死,.我的媽呀,為何會令我見到如斯景像呢?害我弱小的心靈受到傷害.

台長: 獨居老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