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6 12:16:4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爸很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很妙!!

最近吵得很熱鬧,還有電視出現率很高的五都選舉..已快屆投票日了..

昨天,他打電話給我,不是跟我問好,劈頭就問:啊這禮拜選舉,妳要投給誰?

(什麼跟什麼啊?用意是啥??)

我回答:我們台中選舉,和你們花蓮又沒關係,幹麻問我這個?

爸說:沒有啊,要你幫忙投給那個2號~

我:喔~2號是誰﹝我在裝傻,因為我想知道他要幹嘛!﹞

爸:胡志強啊~

我回他,他當選跟你又沒有關係,你又不住台中~

結果他老人家竟然給我不爽,他說:

你麥管,投他就是了 !!

就掛掉電話 !!!!!!        @@

我 一整個莫名其妙.. 

 

為了胡志強跟我生氣,我他女兒耶!!胡志強算什麼...

 

 

 

台長: 江江好~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米~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新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江江好~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