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0:08:07|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星期六到宜蘭浴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早上由爸爸送我和媽媽去搭車,感覺好像公主和皇后,一上車就看見一位美麗的小姐,打扮的很整齊,又亮眼地出現在眼前,一直在想那家的小姐也會來參加浴佛,真是好!結果竟然是林春妹阿姨的女兒,真的很出乎意料,一路上吃了好多東西,一下子菜包一下子甜粄一下子又是番茄.吃完早餐才作早課,早課是大悲咒也覺得好熟悉,也在常常誦持,還有心經,車子開開開一下子就到了宜蘭.

        今天是到孔雀明王廟,在車上我們就一路上念著孔雀明王靈感咒,到了之後在山腰就有一尊觀世音菩薩迎接我們,大家正在準備上山又拍了一些照,然後就走著上山了.上山之後就聽見師父在致辭,然後看見園遊會的準備工作,我們進了成佛廣場就找位子坐下來,等著作午供和浴佛,果不其然,十點準時開始,照例又是大師父開示,一長串下來我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我一直和妹妹在聊天,一面希望時間過得快點.

        總算說完了話,又輪到一堆重要的人致辭,我還是在心裡希望致辭快一點結束,終於結束了,又要誦經,我又開始想睡覺,還真的昏昏欲睡,好不容易想到媽媽進入了狀況,誦經已經結束了,然後一群人擠上階梯開始浴佛,師父說那裡不舒服就淋那裡,希望佛菩薩保佑我們那裡沒病痛,我又淋肩又淋手指,這你知道我擔心什麼病了吧!?

        花了一百元功德金就走出佛堂,開始用餐,用餐氣氛真的很好,分成三區,每區東西大同小異,我吃了三碗吃得我快撐死了,還跑了兩次廁所,說真的,真的很好吃!我覺得素食就是這樣,看起來很簡單卻是吃到食物的真滋味,所以吃得很飽也不會反胃,然後我們照照相聊聊又去吃東西,照例一點鐘人還未散去,結果我們還帶著走,真不好意思,我還發現了送書攤,如獲至寶地挑了幾本書覺得幸福死了.

        這只是快樂的一小部份,我們下午還去好多地方玩,拍了許多美山美水,也帶回了一籮筐的回憶,這是成功的旅遊,我已經幾百年沒經歷過了,真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潔西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