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8:58:5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鍾汶 - 因為愛所以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愛所以恨
作詞:稻草人 作曲:利梅玉

 是你太善於偽裝 還是我太天真幻想
 以為只要一直仰望 就一定找到天堂
 我可以為愛犧牲 卻不要墮落的荒唐
 原來一路美麗風光 只不過是夢一場
 我不是非要你去勉強愛我 
  但不愛我該讓我知道

因為愛你所以恨你 怎麼會這樣
 我給你的愛已將我  轟轟烈烈廉葬
   只因為愛你所以恨你 我也不想這樣
  你怎能狠心看著我 血肉糢糊模樣 
  求我原諒 

 


 

台長: 笨小孩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大嘴巴-永遠在身邊 (青山黛碼-留在我身邊 中文版)
此分類上一篇:鍾汶 - 我還能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